海洋之心 发表于 前天 18:35

时光机 发表于 前天 20:44

QQ群是给活跃会员一起讨论的地方。
注册社区那么久你回了几次贴,发过几次贴?
把你移出qq群又没有影响你在社区的权益,你倒有脸倒打一耙?

海洋之心 发表于 前天 21:21

Kevin 发表于 前天 21:23

QQ群因为容量有限,以后只服务重要目标客户群体,已经不再对不活跃不分享的用户开放。

我一年前就提过这个事情,让群里的各位珍惜自己的坑位,不过你应该是左耳进右耳出的那一位。

你不是第一位,也不会是最后一位,多看的QQ群是有门槛的,不是进了就可以躺倒尸位素餐的。

多分享,多交流,经营好自己的账号,早日融入社区,成为一名多友,而不是仅止于一名坛友。

时光机 发表于 前天 21:28

很好,喜欢你这样自以为是的。
此贴用来展示再好不过。
谁是谁非大家都看在眼里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烦请管理员Kevin看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