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看聚影's Archiver
社区
›
申诉与建议
› 站长大大,误操作申请退币
wjh961105
发表于
前天 16:02
站长大大,误操作申请退币
站长大大,我不小心点了补签,消耗了我100铜板,可以申请撤回补签返还铜币吗。给您增加麻烦了确实不好意思{:5_115:}
Kevin
发表于
前天 16:09
补签无法退币。
请保持连续签到,这样你一年下来会有1000铜板的全年全勤奖。
wjh961105
发表于
前天 16:14
好吧,那以后看来得记住天天来打卡哇
Kevin
发表于
前天 16:27
wjh961105 发表于 2026-6-24 16:14
好吧,那以后看来得记住天天来打卡哇
天天打卡和矿工游戏都可以关注一下,仔细看一看里面的说明,也许你会有意外惊喜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站长大大,误操作申请退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