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看聚影's Archiver
社区
›
申诉与建议
› 这个不算索要吧,就是咨询,原贴都失效了
大叔
发表于
前天 15:30
这个不算索要吧,就是咨询,原贴都失效了
额,这个不算免费索要吧。我是想问下,他如果同意,然后悬赏给他,只有他这2部都有指定悬赏,省的挂2个悬赏了。按原贴每部50,也不算是索要啊{:5_119:}
Kevin
发表于
前天 16:19
不去这样去做就没事。
如果缺什么资源不妨去悬赏自助区悬赏,而不是私信购买资源的人索要。
Kevin
发表于
前天 16:20
如果不是念在熟面孔,这样的行为已经被永封了。
大叔
发表于
前天 17:11
好吧,也只能这样了,慢慢攒了{:5_149:}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这个不算索要吧,就是咨询,原贴都失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