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风清月白 于 2026-2-23 13:59 编辑
都领了。。。祝论坛兴盛。多友们吉祥如意。楼主威武马年行大运。
Kevin 发表于 2026-2-22 22:25
为啥不去领2026限时勋章?
领了 才知道是在那里买
错过了又错过了呢,
快变成迟来大师了!
本帖最后由 DKJY@ANNA 于 2026-3-5 16:30 编辑
我来晚了!但是我还是想要铜板!
年级大了,没注意看活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