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官方用户群天天打卡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1216|回复: 4

[水漫金山] 咱们论坛能不能开一个文档类的分区,谁能分享一些模版啊,word的文本啊,都可以放在那里。

[复制链接]
  • 打卡等级:本地爷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400
  • 打卡月天数:17
  • 打卡总奖励:2939

19

主题

777

回帖

119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191
发表于 2024-12-24 12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咱们论坛能不能开一个文档类的分区,谁能分享一些模版啊,word的文本啊,都可以放在那里。现在我发现咱们没有这个分区呢,而且现在大家分享的也是影音类的为主,这些板块,现在感觉没什么人气。
  • 打卡等级:本地爷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623
  • 打卡月天数:25
  • 打卡总奖励:14905

1994

主题

1684

回帖

80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801765

马年纪念勋章周年纪念徽章2026年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24-12-24 19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觉得这和我们社区不是一个爱好圈的。很难有人发帖
取之于网络,用之于网络。
  • 打卡等级:本地爷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594
  • 打卡月天数:24
  • 打卡总奖励:10146

484

主题

2005

回帖

1269万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12698290

周年纪念徽章2026年纪念勋章马年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24-12-24 19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还是力有不逮。

开出分区容易,运营好分区难。

什么都要就什么都做不好,我们其实一直盘算着做减法。
我自倾杯,君且随意。
  • 打卡等级:热心大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182
  • 打卡月天数:2
  • 打卡总奖励:1139

0

主题

32

回帖

128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285
发表于 2024-12-25 14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还是力有不逮。
  • 打卡等级:热心大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309
  • 打卡月天数:17
  • 打卡总奖励:1940

3

主题

126

回帖

10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066
发表于 2024-12-29 07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分区固然欣喜,若无且发水漫金山
回复前请确保自己已经认真阅读过《回复须知》,勿谓言之不预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多看聚影

GMT+8, 2026-6-26 05:40 , Processed in 0.226495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Redis On.

Made with ♥ by Kevin in NYC.

©2024-2026 多看聚影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